科尔曼:拉维奇伤势有待确诊 任航缺阵因大腿拉伤

科尔曼:拉维奇伤势有待确诊 任航缺阵因大腿拉伤
2018年07月22日 22:43 新浪体育
科尔曼出席赛后发布会 科尔曼出席赛后发布会

  又是一场0-0,回到主场的河北华夏幸福队与江苏苏宁互交白卷。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华夏幸福队新帅科尔曼迎来执教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但依旧未能取胜。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上半场两队互有机会,也陷入僵局;下半场我们表现好很多,如果凭下半场的表现分胜负,我们会是拿三分的一方。我们在节奏上进行了转换,赢得了很多机会,获得了更多的掌控权。

  谈到球员的伤情,科尔曼说到:任航在训练中大腿拉伤,也没能完成昨天的训练课,同样也缺席了这一场比赛。希望通过治疗,任航能在下周六及时恢复回到赛场。

  埃尔纳内斯上半场小腿有些拉伤,比赛中我们也一直在观察他的情况,下场第一时间我们队医也进行了检查,等到回到基地再做进一步治疗。

  另外,拉维奇在比赛中也被对手侵犯,伤势有待确诊,希望他没什么大碍,球队很需要拉维奇在场上。

  上任后遭遇两连平,是否有压力呢?对此科尔曼坦言:当然会有压力。每场比赛都会有压力,但这是我的工作。中国联赛与英国氛围不同,我刚到这里一个月,只经历了2场比赛,这两场比赛本来是能拿到6分的比赛,但是只拿到2分,很遗憾。我们会继续努力,变得更好。

  当被问及新外援卡埃比和阿根廷外援小马哥多久能够回到赛场时,科尔曼说到:今天卡埃比已经准备好了,本来计划是上场30-40分钟,但是场上局势有些变化,所以他没能登场。马斯切拉诺目前刚刚从世界杯回来,希望他能通过系统训练,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相信通过下周的高强度训练,应该可以恢复状态回到赛场。

  (袁野)

华夏科尔曼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