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主帅遗憾被绝平:不满这种方式 富力没啥机会

贵州主帅遗憾被绝平:不满这种方式 富力没啥机会
2018年07月22日 22:41 新浪体育
佩帅有些失望 佩帅有些失望

  贵州恒丰队怎么也没有想到,眼看着到手的三分在最后一刻变成了一分,这也让贵州队主教练佩特斯诺非常无奈,由于这场球没有拿下来,贵州队的保级任务变得更加艰巨。

  对于在终场前被富力队扳平比分,佩特莱斯库在赛后一脸的遗憾:我们现在肯定不高兴,我们在92分钟前都保持了1比0的比分,但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我们非常惋惜。如果赛前有人告诉我,我们可以在富力身上拿到一分,可以打成1-1,可能我们会非常高兴,但以这样的方式打出这个结果我们并不满意。

  佩特莱斯库随后说到:富力虽然在大部分时间控球,但他们除了进球之外没有太多机会,反而是我们可以扩大领先,如果我们做到了,那胜利的将是我们。

  对于接下来的保级形势,佩特莱斯库坦言:这个任务现在看起来非常艰巨,但如果我们可以连续赢两三场比赛,可能就是另一番形势。比如今天可以赢下的话,我们就可以在积分榜上多两分,所以我们还要打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