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助教:踢得很好本应能取胜 队员扳平欲望强烈

富力助教:踢得很好本应能取胜 队员扳平欲望强烈
2018年07月22日 22:35 新浪体育
戈维达里察在比赛中 戈维达里察在比赛中

  7月22日,在中超第13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平贵州恒丰,面对排名垫底的贵州队,富力队率先失球,在比分一直落后的情况下,外援乌索在终场前扳平比分。

  由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处在停赛中,助理教练戈维达里察代替主帅出席发布会,斯托的助手表示:这场比赛确实非常艰苦。我觉得整场比赛来说我们踢得很好,我们至少应当拿一分,甚至我觉得我们应该取胜。

  对于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戈维达里察表示满意:今天我们球员对扳平或反超比分的欲望是非常强烈的,但对密集防守的球队,确实很难找到办法。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国脚托西奇没有出场,对此富力助教则表示:因为未来一个半月的赛程很密集,可能两到三天就有一场比赛。所以对整个球队来说,肯定要做一些轮换。

  (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