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翔:今天缺乏一些运气 夏天比赛更加废体能

吉翔:今天缺乏一些运气 夏天比赛更加废体能
2018年07月22日 22:22 新浪体育
吉翔赛后接受采访 吉翔赛后接受采访

  7月22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在客场廊坊体育场0-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赛后苏宁球员吉翔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这场你重回首发阵容感觉怎么样?

  吉翔:夏天比赛我觉得更加废体能吧。

  问:上半场苏宁踢的挺主动,下半场稍微收了一点点,中场主教练是不是布置了?

  吉翔:没有吧,我觉得我们上半场踢的还是比较主动,所以我们下半场没有必要去做出太多的改变,确实下半场对手踢得更加主动一些。

  问:这场又是一个0-0,后面比赛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进攻上会不会做一点改变?

  吉翔:我觉得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但是可能缺乏一些运气,当然运气也有实力的成分。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好好训练。

  问:连续四个角球很接近进球的,夏训时球队是不是有安排,让你来主罚?

  吉翔:确实练过一些,但更多的是临场应变吧。

  (新体)

苏宁吉翔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