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阵容不整为队员感到骄傲 最后有扳平机会

索萨:阵容不整为队员感到骄傲 最后有扳平机会
2018年07月22日 22:18 新浪体育
索萨总结比赛 索萨总结比赛

  一支阵容极其不整的权健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两球,而且是在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的主场,这样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们的顽强与不放弃。7月22日,天津权健队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客场2-3负于北京国安队,赛后主教练索萨直言,为自己的球员感到骄傲。

  对于这场比赛,索萨在赛后首先表示:我们今天与国安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祝贺施密特与国安队取得胜利,非常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氛围非常好。最后为我的球员不放弃的精神而欣喜。昨天赛前我说了,国安的打法很有特点,外援也很出色,但下半场我们很有勇气向前拼,比赛最后阶段扳平的机会。

  索萨随后继续说到:相比施密特,他是去年中间来的,有很长的时间去准备和引援,这方面我需要向他学习,但我们很多队员一直在进步,好多人都是第一年第二年打中超,但在进步。

  谈及今天失利的原因,索萨直言:我们人员严重不整齐,王永珀最近三四天一直在发烧,所以没出场。两名外援缺阵、赵旭日停赛的情况下又少了王永珀,我们上半场零射门,还是需要我们更多去创造机会才行。不过联赛是场马拉松,我们需要稳定性,才能有更稳定的成绩。我们需要更有质量的球员充实班底。下半场因为整体打法改变,加上对手领先后回收造成我们打入两球。虽然我们现在只有两名外援,但我看到我们国内球员一直进步,我很骄傲,他们坚持到最后,阅读比赛能力也在提升。

  谈到U23球员的表现,索萨表示:U23的使用应该是循序渐进的过程,吴伟是最后一个到队的,随着进步,他会成为国家队的有利候选人。张修维刚解禁,刘奕鸣打得比较多,也多次入选国家队,苏缘杰在间歇期前的很多比赛做得很好,但阅读比赛能力还需要提高,今天也是因为肩膀受伤没法出场。刘逸,刘越在联赛上半程也有出场。年轻球员的特点不同,能力不同。我很乐意培养年轻球员,但我们也要兼顾比赛和成绩。所以哪些球员状态更好,能力更强,机会就会更多。

  (于静)

索萨权健国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