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耶拉维奇破僵肖智屡造杀机 恒丰1-0富力

半场-耶拉维奇破僵肖智屡造杀机 恒丰1-0富力
2018年07月22日 20:24 新浪体育
耶拉维奇破门 耶拉维奇破门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主场迎战贵州恒丰。第38分钟,耶拉维奇抽射破门,贵州恒丰客场1-0暂时领先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上轮客场负于权健,积分停滞在17分,同争夺亚冠门票战团之间有被甩开的趋势。富力的进攻特点非常突出,但防守已降至中超最差级别:12轮丢掉25球,失球数仅少于垫底的恒丰(31球)。防守直接影响着球队稳定性,本赛季前6个主场富力2胜1平3负(进11球,失14球),主场失球数同恒丰并列为中超最多。如此数据表明,本轮富力与恒丰较量的结果很可能取决于谁的防守更为稳固。富力的理论实力相对优于恒丰,但上赛季富力主客场被恒丰双杀,其中富力主场1-3负恒丰一战(上赛季第7轮)尤其令人印象深刻,耶拉维奇该场梅开二度,那是富力从积分榜榜首跌落的转折点,也是恒丰转运的赛季首胜。贵州上轮0-4不敌恒大后联赛已经8轮不胜,战绩为1平7负,赛季的6个联赛客场1胜5负,最近的5个客场全败,打进6球的同时丢掉了17球,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第2分钟,广州富力快速发动进攻,丁海峰左路下底强行传中,张思鹏高高跃起抢在肖智头球前打了一下皮球,没有击远,雷纳尔迪尼奥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分钟,丁海峰拿球被放倒,富力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雷纳尔迪尼奥任意球开出到禁区,张思鹏把球没收。第8分钟,恒丰反击中,外围中路郑凯木突然一脚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恒大左侧角球开出到中路,被防守队员解围。第10分钟,丁海峰左边路得球交给扎哈维,后者内切后起脚劲射,张思鹏倒地将球扑住。第1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右路拿球,唐淼套边助攻上前到禁区内接到传球横传,扎哈维禁区线上得球转身晃开防守后起脚低射,张思鹏将球没收。

  第1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中场摆脱防守后挑传贵州防线身后,扎哈维禁区内面对张思鹏小角度凌空抽射踢空。雷鸟的传球非常精妙,扎哈维向其竖起了大拇指。第22分钟,富力一个长传球发动进攻,陈志钊中线附近拿球长传找到禁区内的肖智,肖智得球后转身一个小角度劲射,踢到了边网上。第25分钟,由于天气炎热,双方进入补水时间。第30分钟,斯蒂夫得球后长驱直入一直到了禁区直接打门偏出。1分钟后,陈志钊得球后短传给身前,唐淼接球内切一步横敲,乌索跟上迎球怒射高出横梁。

  第38分钟,客场作战的贵州恒丰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恒丰后场断球后直接开大脚球找身前,耶拉维奇得球后长驱直入利用节奏变化晃开防守队员,随后一脚抽射将球打进!恒丰客场1-0领先富力。第45分钟,唐淼接球横敲,禁区外围扎哈维把球得到直接卸球抽射打高了。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贵州恒丰1-0暂时领先广州富力。

  进球信息:

  第一球:贵州恒丰:第38分钟,耶拉维奇抽射破门;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20-唐淼,18-弋腾,36-黄政宇(U23),35-李提香,11-丁海峰;8-乌索,10-雷纳尔迪尼奥,32-陈志钊;7-扎哈维,29-肖智

  替补:4-张功,17-张晨龙,19-姜积弘,23-卢琳,25-韩锋,34-王鑫(U23),40-陈伟铭(U23)

  贵州恒丰出场阵容:30-张思鹏;2-唐鑫,23-韩鹏飞,19-郑凯木,21-蒋亮;29-陈吉(U23),6-范云龙,26-苏亚雷斯,17-依力哈木江;9-斯蒂夫,11-耶拉维奇

  替补:1-苏渤洋,5-林隆昌,7-王帆,14-朱征宇(U23),15-张萌祺,32-麦麦提艾力(U23),35-杜威

  (旺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