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天!斯威保级6分战再尝胜利 本托立的flag没倒

92天!斯威保级6分战再尝胜利 本托立的flag没倒
2018年07月21日 22:34 新浪体育
斯威艰难胜利 斯威艰难胜利

  联赛进行到接近半程的时候,一些球队又一如既往地要开始为保级大业而殚精竭虑了,这其中就包括了天津泰达和重庆斯威两家。7月21日晚,中超联赛第13轮,当联赛两连败的天津泰达在主场遇到联赛五连败的重庆斯威,一场价值六分的保级大战让双方刺刀见红。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主队无奈的以1:2的比分败下阵来。天津泰达在自己遭遇联赛三连败的同时,也拉了重庆斯威一把,目前在积分榜上仅仅领先了对手一分,一对难兄难弟恐怕将继续在保级道路上难舍难分,就这样一直纠缠下去……

  间歇期之后的第一场联赛,重庆斯威在主场1:0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长春亚泰2:1逆转,输掉了一场事关保级的六分之战。在遭遇联赛五连败之后,十二轮联赛仅积11分,比排名倒数第二的大连一方仅高出1分,距离降级区可谓仅有一步之遥。因此,本轮同泰达的比赛,他们已经到了绝对不容有失的地步,一旦再次失利,就有可能掉进降级区。这不单单是一点点积分差距的问题,对球队的影响可能更多表现在心理防线的失守上,如果这口气松下来,甚至可能出现兵败如山倒的局面。然而,想止跌又谈何容易。重庆斯威上一次在联赛中赢球,还要追溯到4月20日客场同河南建业的比赛。如今,无论在士气,还是在状态上,他们都处于谷底,客场面对同样为保级杀红了眼的泰达,斯威能创造奇迹吗?

  危难之际,大摩托卡尔德克挺身而出,包办了重庆斯威的两个进球,也使得球队在时隔92天之后再次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在大连一方本轮输球的情况下,重庆斯威暂时拉大了与降级区的差距,也继续给身前的球队施加了压力。这样的一场胜利,仿佛是一场及时雨,对于重庆斯威来说价值连城!

  卡尔德克的高光表现,不光拯救了这支球队,对于球队的主帅保罗-本托来说也弥足珍贵。由于此前的糟糕战绩,以及他本人遭到了禁赛,本托面对着很大的下课压力。刚刚结束禁赛期的本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坦然面对这个问题,并直言比赛之后可能有一些事情发生。如今,一场胜利及时缓解了他的压力。即使被迫下课,他也不至于灰头土脸地离开。非常有意思的是,本托还主动说到:“在赛季初的时候,对阵江苏苏宁的时候,媒体曾经说我是主教练杀手,说我杀死了卡佩罗,对天津权健的比赛也会说我杀死保罗-索萨。现在我们可能需要问天津泰达的主教练斯蒂利克先生,他是否会杀死我保罗-本托先生”。事实证明,在这场直接对话中,施蒂利克并没有能够杀死本托,反而被本托的球队踢的非常难受。至于本托能否借此续命,就要看他的造化了。

  (连捷)

本托斯威重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