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最苦盼之人踢得最差 门前半米射门就像解围

泰达最苦盼之人踢得最差 门前半米射门就像解围
2018年07月21日 22:21 新浪体育
米克尔不在状态 米克尔不在状态

  北京时间7月21日,中超联赛第13轮,天津泰达主场1-2不敌重庆斯威,球队核心米克尔本场回归,但是他的表现非常低迷,也是全队的一个缩影。

  刚刚过去的世界杯上,尼日利亚面对克罗地亚和阿根廷的合围,最终遗憾没能从小组出线,米克尔作为队长出战了全部比赛,在与克罗地亚之战中还遭遇手部骨折,但他坚持打完了最后一场与阿根廷的较量。

  出局之后,有媒体曝出米克尔的父亲在开赛前被绑架,但他选择独自承担,并没有告诉其他队友,遭遇了身体和心灵上双重打击的米克尔需要调整,泰达俱乐部特意为他延长了假期。

  上一场与申花的比赛,米克尔本就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缺兵少将的泰达也被对手绝杀,球迷苦盼的中场核心今天终于复出。

  不过米克尔明显不在状态,在炎热的天气下步履维艰,果不其然,开场仅仅10分钟,泰达就被对手断球反击攻入一球,传球失误的正是米克尔。

  下半场米克尔有一次拯救自我的机会,但面对近在咫尺的大门,他连续踢了好几脚就是不能得分,最后一脚更是像解围。

  最终围攻无果的泰达只能吞下三连败的苦果,保级形势再度紧张起来,作为核心和队长,米克尔必须马上打起精神并且恢复状态,上赛季正是因为他的长期缺阵,导致球队保级被动。对于米克尔和泰达来说,接下来的时间并不充裕。

  (一拳超人)

米克尔泰达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