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杆洋枪?人和外援火力集体井喷 最弱进攻要翻身?

三杆洋枪?人和外援火力集体井喷 最弱进攻要翻身?
2018年07月21日 22:19 新浪体育
人和外援攻击群 人和外援攻击群

  中超第13轮,北京人和主场3-1击败大连一方,而为人和建功的正是刚刚组队不久的“黑风三煞”。比赛中人和三名外援穆坎乔、马西卡、迪奥普齐建功,包办了人和此役的全部进球,与上半程中仅仅贡献4粒进球的哑火“洋枪”形成鲜明对比。

  间歇期,人和队的最大任务,就是加强进攻端的打造。中超上半程,外援仅为人和贡献4粒进球,因此,换枪也就成为人和间歇期的主题。为此在夏窗开始后,北京人和快速行动,先是引进了塞内加尔籍前锋马赫特-迪奥普替换转会建业的伊沃,并召回了此前租借给黑龙江FC的马西卡,并最终选择留下苏宁租借来的哈麦隆国脚穆坎乔。

  在本轮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中,三名外援同时登场,而率先扛起人和进攻大旗的则是哈麦隆国脚穆坎乔。穆坎乔在上半场就表现活跃,接应两个边路的传球射门数次,屡屡威胁客队的防线。而在下半场,穆坎乔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第47分钟,接到饶伟辉的左路传弧线球传中,穆坎乔在后点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皮球弹地之后飞入球门。第80分钟,里亚斯科斯扳平比分,就当主场球迷认为人和又要收获平局时,马西卡强势回归了。

  马西卡在第85分钟门前垫射得分,打入了重返人和后的首粒进球。比赛为啥迪奥普主罚点球命中打入他的中超处子球。就这样人和的“黑风三煞”联手开花,作为上半程中超进攻最差的球队,人和的进攻火力一下子得到了提升。更加恐怖的是,人和最近8场比赛只丢了2粒进球,防守能力可见一斑,自此他们的积分已经来到了19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中超第7。

  人和的防守能力毋庸置疑,进攻端的无力是制约球队上半场战绩不佳的阻碍,但从此役来看,全新的外援组合完成摩擦出了火花,球队的进攻火力得到明显增强,而外援们的个人把握机会能力也得到了体现。(旺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