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拉:没借口打不好比赛 希望与追赶者拉开距离

比埃拉:没借口打不好比赛 希望与追赶者拉开距离
2018年07月21日 21:41 新浪体育
国安中场比埃拉 国安中场比埃拉

  本赛季国安队表现出色,自从联赛第一轮后一直保持不败,上一轮联赛过后更是独自登上了积分榜首位。国安队之所以能有如此好的发挥,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几名外援的发挥,而西班牙外援比埃拉更是被公认表现出超一流的水准,比埃拉可以说是国安的前场真核。

  7月21日,国安与权健的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也特意安排比埃拉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明天的比赛,比埃拉说到:我对明天的对手并不是很了解,我现在对很多球队还不是很熟悉。但我知道权健队中要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一些有能力的攻击手。

  对于如何准备这场比赛,比埃拉直言:最重要的就是我们把全部的精力放在怎么踢好我们自己的比赛上,把之前我们做得好的在场上一如既往地打出来。赛季到现在为止我们打得不错,但是要想保持住这种状态,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把比赛打好。明天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希望全取三分,跟后面追赶我们的队伍拉开距离。

  当谈到北京现在的天气是否对发挥会有什么影响时,比埃拉坦言:如果天气凉爽一点,发挥肯定会不一样。但是比赛天气状况对于双方是平等的,所以没有任何借口打不好比赛。

  (宋词)

国安中超比埃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