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现在排名并不重要 打权健要做艰苦准备

施密特:现在排名并不重要 打权健要做艰苦准备
2018年07月21日 21:29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本周日,北京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天津权健队,国安队在上一轮登上积分榜首位的位置后,也希望能够用更多的胜利来巩固自己的位置。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上一轮比赛能够取得胜利非常高兴,毕竟是间歇期的第一场比赛,算是开了个好头。但必须要说的是,上一场打得非常艰苦,所以赛后这两天的训练我们完全以恢复调整为主。

  对于明天与权健队的比赛,施密特说到:明天我们会以整齐的阵容去面对明晚的比赛,也希望在第二个主场取得连胜。对手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中超俱乐部在亚冠里就剩他们一支球队,所以我们肯定要做好打艰苦战、持久战的准备,但是这一点我们是完全有心理准备的,明天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谈到球队的体能问题,施密特说到:这两天一直以恢复调整为主,体能没有问题,所以明天能够全力以赴去战胜对手。每一场赛前赛后的恢复对我们的球员都非常关键,从现在开始到八月底,比赛都会按照这个节奏在进行。不仅对队员是一个挑战,对所有人、特别是我们的保障团队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要想度过这么艰难的一个阶段,需要球队里面每一个人的努力。

  时隔三年重新回到积分榜首位,队员们的心态如何?对此施密特直言:能够排在第一位,对于这个阶段是个不错的成绩,我们所有人特别是队员都会为这个成绩感到骄傲,但我们还需要继续踏实谦逊地努力。联赛才刚刚打完12轮,现在的积分榜并没有那么重要。联赛打到现在,我们每一次都只是着眼下一场比赛。我们每一次都希望把所有的精力和专注放到下一场,因为联赛每一场比赛都是艰苦的持久战,所以我们现在所有注意力都在明天的比赛上,在下一场比赛上。

  最后变到外援奥古斯托的状态,施密特坦言:关于奥古,所有人都很开心他能够回到我们当中。上一场由于他确实刚刚回到北京,没能出场。其他三个外援整个间歇期训练表现都不错,奥古之前离开有一些久,但他现在回到北京也有一段时间了,整个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打比赛是没有问题的,我们需要再等一下今天的训练课再做决定。

  (宋词)

国安施密特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