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修维进社区助力全民健身:能力所及下回馈社会

张修维进社区助力全民健身:能力所及下回馈社会
2018年07月21日 19:43 新华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华社天津7月19日电(记者张泽伟)刚刚解禁复出的权健球员张修维19日利用业余时间,冒着酷暑来到天津市和平区劝业场街福明社区,为这里的居民带来多种健身装备和器材,鼓励大家积极运动,享受健康和快乐。

  平日电视直播里的“球星”来到社区,这里的居民都非常雀跃。张修维带来了适合不同年龄群体的健身器材,有足球、毽子、太极柔力球、乒乓球拍和乒乓球台、羽毛球等。几位乒乓球爱好者还与张修维切磋了乒乓球,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这不是热爱公益的张修维第一次走进社区、学校。半年之前,他还先后走进天津两所小学,给孩子们送去运动装备,陪他们玩耍、踢球。

  “目前我自己所拥有的,都是大家给予的,现在我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回馈给社会。”张修维说,给予和回馈,是一个很好的循环。

  当前,全民健身深入开展,运动越来越成为人们一种健康生活的方式。张修维说,作为职业球员,大部分时间在训练和比赛,他希望利用有限的业余时间助力全民健身,让不同年龄群体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当天,和平区劝业场街道办向张修维颁发了“全民健身运动志愿者”和“社区矫正工作志愿者”两个证书。和平区劝业场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颖说,“球星”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很大,希望张修维常来常往,助推全民健身,共创和谐社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