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若领先9分将有心理优势 不提前公布阵容

人和主帅:若领先9分将有心理优势 不提前公布阵容
2018年07月20日 21:43 新浪体育
人和主帅路易斯 人和主帅路易斯

  7月21日,北京人和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大连一方队,两支球队都是今年的升班马,同为保级而战,人和队自然希望能够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首先表示:几天之前在南京踢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天气非常炎热,比赛条件和对手实力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尤其最后阶段我们还少一个人,队员用顽强拼搏拿到一分,用这一分开启我们下半程联赛的征程还是非常不错的。这几天主要还是以恢复体能和保持比赛状态为主。

  随后路易斯说到:明天的对手大连队现在还没有离开降级区,如果明天拿下对手,9分的积分跟我们有一定差距,这是一种心理上的优势。经历了一个客场后,球员们非常有欲望在主场球迷面前进行比赛,希望明天能够打好比赛,再次回到主场能够给球迷一份礼物。

  谈到球员的体能情况,特别是眼下闷热的天气是否会造成影响,对此路易斯坦言:天气情况对两队是一样的,都是非常艰苦,北京更加闷热、湿度更大,比赛的节奏和流畅性可能会受到天气的影响。我们这周一直专注于球员的恢复和体能的保持,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天气又给我们加了另一个难题,希望球员们能够克服掉这个难题。

  这场比赛人和队还需要面临伤病问题,史亮和奥古斯托双双停赛,后腰问题双如何解决呢?对于这个问题,路易斯则表示:他们两个人的缺席确实给中场的排兵布阵带来非常大的困难,不过我们现在的对员也有很多选择,我们在训练中尝试过让刘健来出任这个位置,但是明天具体谁会上场我不想现在让我的老朋友舒斯特尔知道。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新外援迪奥普则表示:这是下半程主场的首战,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面对大连,我们一直在按照教练的要求进行准备和布置,希望明天能够在我们的球迷面前拿下这三分。明天又是第一次在主场出战,肯定是争取尽快收获进球,但是相比胜利,自己进球不是最重要的,如果取胜并且我能进球,那么进球就是对我的一种褒奖,多加一个彩头,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能够取胜。(于静)

路易斯中超人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