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笑谈白斩鸡言论:我条件连第一个字都过不去

张呈栋笑谈白斩鸡言论:我条件连第一个字都过不去
2018年07月20日 21:16 国内足球综合
张呈栋 张呈栋

  稿件来源:张呈栋

  这个夏天是真的热,准备期自然是非常的辛苦!

  新的教练班子到来,大家都希望从准备期开始,把自己的最好一面、最好的态度展现出来。当然,体能教练往往在准备期里充当着重要的角色。

  一周的计划里,会有三天时间上下午训练。

  每天早上10点开始,健身房里身体的激活训练,自行车、简单的核心训练、踝膝关节的力量训练。

  10点半,场地的有球训练和对抗训练。这个时间段的训练是折磨人的,闷热的天气下,每个人的衣服都被汗水浸透。穿着无袖训练服的我们,只需一个上午,身体就能分出两个颜色来。(就像去年姆比亚的那张照片一样!)

  那天训练完,哥几个谈论着自己的身材和脂肪含量。

  忘了谁说的了“咱们都被外界说成白斩鸡了?”

  我笑道:“白斩鸡?我的条件连第一个字都过不去!”

  中午吃饭休息一下,下午两点就开始了健身房的训练。

  两圈循环力量下来,大家感觉自己的上肢都快要炸了,累的连胳膊都抬不起来。这时体能教练Adam还要把大家召集到一起说:“我们对中超联赛的观察,发现很多球队到了六十分钟就跑不动了,身体状态开始向下走,而我的训练是为了让你们达到九十分钟的高强度,使你们更加强壮,到了比赛中能有更多的能量!”

  说实话,英国教练还是非常注重身体训练的,毕竟英式足球和拉丁足球是完全不同的两种足球理念。

  对大连的比赛很遗憾,我们没能拿走三分,但是我们在防守上却提高了不少,三条线的紧凑、队形的收紧、压缩对手进攻空间,我们都做的不错!进攻上,确实我们没能展现出太多的内容。希望周末的比赛,我们能打得精彩!       

  在时间拽着你缅怀过去之前,学着欣赏现在所拥有的。真正懂得生活的人,绝不会拿往昔来填充现在。无论过去发生过什么,你要相信,最好的尚未到来。人若是有勇气说再见,生活也会还我们一个崭新的开始。美好的,留在心底;遗憾的,随风散去。

  美好的一天从懂得开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