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恒大每年都全力争冠 阿兰回归对球队有帮助

卡帅:恒大每年都全力争冠 阿兰回归对球队有帮助
2018年07月20日 21:08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中超联赛刚刚结束了周中的第12轮联赛,本周末马上就要打响打第13轮的比赛,所有球队都将面对一周双赛的节奏。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这无疑是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教练纳瓦罗首先说到:距离上一场比赛踢完之后只有两天时间备战,能够准备的时间非常少,昨天和今天只能让球员抓紧恢复。留给我们的时间非常紧,比预期少一天。

  对于明天的比赛是否关系到本赛季的名次,对此卡帅回答到:首先,上港积分榜比我们位置靠前,仅仅是看积分榜情况的话,我们也要往前赶。上一场新闻发布会我也说过,我要把上一场比赛作为今年刚刚开始的比赛,像恒大这样的俱乐部,每个赛季试着把冠军拿掉。不管是上港也好,不管是其他球队也好,我们会竭尽全力,争取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之前受到停赛的阿兰终于回归,对此卡纳瓦罗说到:阿兰这个回归对球队帮助是非常巨大的,阿兰处罚之前,他在冬训的时候把自己状态调整非常好,之前展现的竞技状态对球队也是非常重要。我们大家都很开心,他回来了。

  阿兰回归后,四名外援如何取舍,卡帅没有透露,三名外援状态都不错,相比之下国内球员的伤病情况目前也不太让卡帅担心,谈到张琳芃的伤势时,卡帅说到:张琳芃的腰肌有点劳损,疼痛感不是说可以咬咬牙就能挺过去,所以上一场让梅方冒了一下险,他6-8个月没有踢正式比赛,梅方没有让大家失望,他顺利完成任务。张琳芃、梅方都是做好了比赛准备的球员,我会在明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确定让谁上场。(于静)

恒大阿兰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