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赞于大宝助攻如及时雨 30岁福将寻回转折点

京媒赞于大宝助攻如及时雨 30岁福将寻回转折点
2018年07月19日 16:01 北京青年报
福将于大宝 福将于大宝

  替补登场,送上精彩助攻帮比埃拉完成绝杀,这样的剧本足够完美,而国安队长于大宝也用这样的表现证明自己仍然是国安阵中重要的一分子。而在经历了受伤、复出的多次轮回之后,30岁的于大宝已经逐渐找到了帮助球队取胜的方法。

  第66分钟,于大宝在掌声中替换下朴成,球迷的鼓励和加油声一半是送给下场的国安8号,也有一半是送给近来出场时间有限的国安19号。和过去几次替补登场一样,于大宝的积极拼抢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比赛结束前不久的那次绝妙助攻,更是让人依稀看到了他在国家队力挽狂澜的身影。要知道此前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于大宝几乎没有过这样的亮眼表现。

  对于大宝的发挥,施密特评价道:“其实替补队员上场后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现,于大宝就是其中的代表。从我来到球队之后,大宝一直处在养伤和恢复之中,并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但是当身体状态恢复后,他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我也为他的表现感到欣慰,我认为联赛后半段,他的作用会越来越明显,他也会越来越自信。”

  虽然在国安目前的战术体系中,于大宝想要获得一个首发位置比较难,此前甚至替补登场的机会都不多,但在球队调整了U23球员战略之后,像于大宝这样的攻击型球员有了更多比赛的机会。而作为球队锋线兼备技术、速度和硬度的球员,于大宝无论是个人进攻还是与外援队友配合,都有一定优势,昨天的这次助攻,也许会成为他重新找回自己的转折点。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于大宝国安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