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没赢球但踢出拼搏精神 希望下场有好结果

张外龙:没赢球但踢出拼搏精神 希望下场有好结果
2018年07月18日 23:30 新浪体育
张外龙 张外龙

  7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河南建业队客场对阵北京国安队,河南建业几乎看到了在工体带走一分的可能性,可惜最终还是1-2负于国安队。

  当建业队在比赛中扳平比分的时候,韩国籍主教练张外龙激动的跪倒在地,可见激动的心情。但建业队最终还是未能把这个比分保持到最后,取胜欲望更强的国安队再次反超比分。比赛结束后,张外龙直言:本场比赛虽然在客场没有拿分,但是我们的球员打得还是很好,踢出了拼搏精神。

  张外龙直言:球队为准备下半年我们付出了很大努力,希望下场比赛会有好的结果。当然也很感谢球迷这么热的天来为球队加油。(宋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