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天!国安时隔3年再占榜首 争冠大混战拉开大幕

1098天!国安时隔3年再占榜首 争冠大混战拉开大幕
2018年07月18日 23:27 新浪体育
国安登顶积分榜 国安登顶积分榜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超联赛第12轮全面落下帷幕,在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最终凭借着巴坎布和比埃拉的进球,国安2-1战胜对手,成功登顶积分榜。国安上一次登顶是在2015赛季的第16轮,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了1098天。[御林军成功登顶!玩冠军中超OL打造超级豪门]

  2015赛季的国安势头正盛,在第16轮的比赛中,国安主场4-0大胜杭州绿城,凭借着11轮8胜3平的成绩,以及主场6连胜的势头,以1分优势力压上港和恒大排在积分榜的榜首。但那个赛季国安后程乏力,无奈屈居第四。

  3年过去了,如今的国安攻击力更加强大,发挥也更加稳定,在竞争对手纷纷暂缓脚步的时候,国安凭借着稳定的发挥成功再度回到榜首位置。而正如积分榜索显示的一样,现在的前四名分别是国安、鲁能、上港、恒大,第一名的国安与第四名的恒大也只有4分的差距,与第二名的鲁能、上港仅仅相差1分,可以说今年的中超联赛争冠大戏已经进入了混战的状态,每支球队都有可能问鼎桂冠。

国安恒大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