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抟九天!李学鹏百场展铁血 恒大老臣力量莫忽视

鹏抟九天!李学鹏百场展铁血 恒大老臣力量莫忽视
2018年07月18日 23:20 新浪体育
鹏抟九天! 鹏抟九天!

  7月18日,中超第12轮广州恒大主场4-0大胜贵州恒丰。新外援塔利斯卡戴帽制造4球成最大功臣,但一众恒大老臣们的搏命努力不可忽视。

郜林可爱女儿庆祝父亲进球郜林可爱女儿庆祝父亲进球

  先是开场郜林贡献了个人最精彩的进球,用倒钩为恒大打破僵局。32岁的恒大功勋老臣这粒进球的精彩程度无需赘言,看看他的爱女的庆祝表现吧。如此进球+可爱一幕能留存史册。

  前有郜林,后防的元老李学鹏也是展现铁血。

李学鹏爆燃回追李学鹏爆燃回追

  此役李学鹏迎来个人恒大百场里程碑,他也是奉献一次爆燃的门线解围,帮助恒大实现零封。

  比赛第81分钟,邓涵文回传失误,贵州强斯蒂夫在晃过门将曾诚后推射空门胜券在握。但未曾想被李学鹏爆燃回追,在门线前成功解围。在完成此次奋力防守后,李学鹏也出现了大腿抽筋的情况。

  看着这些恒大年长老臣们不懈的努力,你就不会为这支球队所爆发出的力量感到惊讶了。

  (本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