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一雪去年之耻拒绝掉队 三大利好冲击亚冠资格

申花一雪去年之耻拒绝掉队 三大利好冲击亚冠资格
2018年07月18日 22:19 新浪体育
申花继续紧跟领先部队 申花继续紧跟领先部队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凭借登巴巴的唯一进球,申花1-0击败泰达,报了上赛季被对手双杀之仇。

  去年,申花主客场均被泰达击败,比分还都是1-2,而且虹口之败更是送给了泰达整个赛季仅有的一场客场胜利,后者也借此惊险保级。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申花中超历史上第二次被泰达双杀。

  可喜的是,经过一个世界杯间歇期的调整,申花的伤病问题得到了很大改善,曹赟定时隔4个月复出登场,再次和老搭档柏佳骏组成犀利的左路,他们也在这一侧持续给泰达压力,登巴巴的绝杀进球就是从这一侧突破得来的。小将周俊辰的发挥也让人眼前一亮,他正是球队在二转期间提拔上一线队的四位年轻人之一。

  另一方面,此前防守糟糕的申花本场比赛完成零封,虽然有运气以及对方攻击力羸弱的原因,但这对于他们冲击更好名次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场比赛的胜利让申花继续紧跟领先军团的步伐,他们距离前三只有4分之差,距离榜首国安也仅有5分的差距,尤其在登巴巴归位,伤员纷纷复出以及小将亮眼的情况下,申花依然是亚冠资格的有利争夺者。

  (一拳超人)

亚冠申花登巴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