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解说:比埃拉进球于大宝记头功 3分有战略意义

京媒解说:比埃拉进球于大宝记头功 3分有战略意义
2018年07月18日 21:49 新浪体育
国安战胜建业 国安战胜建业

  7月18日19:35,中超联赛第12轮再燃战火,北京中赫国安在主场2-1战胜河南建业,三年来首次登顶积分榜首位。北京体育台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魏翊东和嘉宾王长庆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魏翊东直言国安取得了历史性胜利,不仅仅是战略意义上的三分,而是首次登顶积分榜;比埃拉的绝杀进球,于大宝做出了杰出贡献。

  谈第10分钟比埃拉禁区突破被放倒,裁判没有给点球——

  魏翊东:身体接触肯的是有的,确实是比埃拉控制着球,而且是在突破,并且有身体接触,如果这个球不是点球,那么什么是点球呢?

  谈第11分钟比埃拉射门稍稍偏出——

  魏翊东:从这个球可以看出来,前场几个队员配合非常默契,在间歇期间,北京中赫国安尽管一直在北京训练,但是他们的训练质量得到了非常大的保障。

  谈国安上半场场面——

  王长庆:国安队稍稍有点着急,我们可用在中场多调度调度对手,这种天气还是应该让对手多消耗。

  魏翊东:上半场显得有点支离破碎,这是河南建业想要看到的,另外我们自己打的也有点着急,太想用一脚传球撕破对手,反而失误率比较高。

  谈巴坎布利用对手失误破门——

  魏翊东:本来前面的进攻打的并不流畅,但是就是抓住了对手转瞬即逝的一个失误,国安第一射手打入个人第9粒进球。裁判员的补水非常关键,大家节奏变了一下,王飞有一个愣神,造成了一个失误,比赛僵局就这么被打破了,有点戏剧性。

  王长庆:抓住了对手一个失误!打这种弱队国安还是越早进球越好。

  谈北京中赫国安战术——

  魏翊东:施密特对张外龙的研究是透彻的,不惜以犯规为代价,限制他反击的速度。

  谈国安外援巴坎布——

  魏翊东:一般来说有一定天赋的球员在场上都比较散漫,但巴坎布不是,他是既有过人的天赋,又有非常强的责任感。

  谈冯卓毅进球建业1-1扳平比分——

  王长庆:虽然这个进球稍微有点偶然,但是偶然之间一定有必然,战术角球那一瞬间,我们就有些精力不集中了。我们光看球没看人啊,身后的人。

  谈建业外援伊沃——

  王长庆:伊沃今天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魏翊东:真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啊,伊沃回到河南队,作用明显比在人和的时候突出。

  谈于洋染黄后裁判看VAR——

  魏翊东:于洋这个动作黄牌是没问题的,裁判已经做出了相应的处罚。但是裁判现在去看VAR就是认为于洋是红牌的动作。

  王长庆:这个球不是一个故意伤人的动作,他是一个冲着球的动作,冲球和冲人是完全可以区别的,而且刚刚主裁判的位置是非常好的,就算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你的话你也是可以看清楚的。视频助理裁判完全没有必要去中断比赛。

  谈于大宝助攻比埃拉绝杀——

  魏翊东:这是于大宝进攻端一次非常杰出的贡献,比埃拉的射门异常冷静。

  王长庆:这球打的非常聪明,是最合理的一次路线。

  谈国安获胜后登顶积分榜——

  魏翊东:这场比赛国安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这个三分不仅仅是战略意义的3分,更是进入7月份以来,中赫国安首次占据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