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5连败发道歉信连说对不起 球迷怒火难平不买账

重庆5连败发道歉信连说对不起 球迷怒火难平不买账
2018年07月18日 10:17 新浪体育
球迷不满重庆队表现 球迷不满重庆队表现

  昨天,重庆斯威在主场遭到长春亚泰的逆转,1-2不敌对手。晚些时候,重庆官方向各界人士道歉。

  在主场1-2输给长春之后,五连败的重庆斯威的排名来到第13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比降级区高出两分,这样的情况让球迷非常不满。重庆斯威官方微博也向外界道歉:

  对不起

  对不起所有支持和关心我们的球迷、赞助商、合作伙伴。

  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绝不会放弃,接下来每一场都是决战!我们会寻找自身不足,勇于面对并克服一切困难,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满意的结果,全力以赴为保级而战斗,不辜负所有关心重庆足球、支持俱乐部的你们。

  不过,虽然道歉,但是球迷的怒火仍难平复,在微博下面,很多球迷的留言都非常不客气,认为管理层,教练以及个别球员身上都存在问题。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