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赞上港3中场世界级:后20分钟鲁能机会更多

李霄鹏赞上港3中场世界级:后20分钟鲁能机会更多
2018年07月17日 22:49 新浪体育
李霄鹏与佩雷拉 李霄鹏与佩雷拉

  7月17日,山东鲁能队迎来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队,结果双方战成1-1平,鲁能队外援佩莱曾经打入一球,可惜被吹掉,最终鲁能只能接受主场平局的结果。

  比赛结束后,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首先感谢了来到现场的球迷:世界杯刚刚结束,这么热的天来现场助威,感谢球迷,也要感谢队员,两个队踢得都很好,这是高水平的比赛,平局是很合理的结果,队员们都发挥出了风格。

  在今天的比赛,王彤改打后腰,对此李霄鹏表示:对手三个中场都是世界级的,我们只能用队里最强的队员去面对,王彤和蒿俊闵也都是世界级的表现。”

  本场比赛鲁能本来有望拿下对手,可惜佩莱的进球被回放后吹掉,对此李霄鹏直言:佩莱的进球被吹掉有些可惜,我觉得最后20分钟好像鲁能机会更多一些。

  (于静)

鲁能李霄鹏上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