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颜骏凌演国门对决 连送精彩扑救个个精彩

王大雷颜骏凌演国门对决 连送精彩扑救个个精彩
2018年07月17日 20:08 新浪体育
鲁能激战上港 鲁能激战上港

  7月17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对阵上海上港。

王大雷拒绝胡尔克打门王大雷拒绝胡尔克打门

  开场阶段双方的两位国门王大雷和颜骏凌表现抢眼,各自送出了关键扑救力保球队城门不失,开局不到两分钟,上港前场制造威胁,胡尔克在中路连续过人突入鲁能禁区后打门,王大雷上扬跃起扑救将球挡出,随即跟上的鲁能防守队员将皮球解围。

颜骏凌拒绝佩莱打门颜骏凌拒绝佩莱打门

  随后鲁能方面也制造了一次颇具威胁的攻势,一次反击中,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在右边路带球下底传中,中路的佩莱在点球点附近推射被上港门将颜骏凌挡出。此后鲁能球员金敬道曾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王大雷献精彩扑救王大雷献精彩扑救

  第10分钟,上港后卫王燊超连续过人突入鲁能禁区在零度角附近完成打门,不过这次射门被早已站好位置的鲁能门将王大雷轻松挡出。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