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解约外援去向尚未披露 连媒:离开主要因位置

一方解约外援去向尚未披露 连媒:离开主要因位置
2018年07月16日 17:58 国内足球综合
丰特离开一方 丰特离开一方

  稿件来源:半岛晨报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北京时间15日深夜,就在世界杯决赛打响前夕,一方俱乐部宣布,与葡萄牙国脚冯特解约。这只是时间问题,但在到来的那一刻,还是让球迷们感到怀念。

  从3月初飞抵上海与一方队会合,到6月中旬回欧洲备战世界杯,冯特在大连效力的时间不足4个月,依然给大连球迷留下了非常美好的一段记忆。他也是一方队史上首位世界杯国脚,在冯特早早进入葡萄牙队23人名单之后半个月,卡拉斯科才正式进入比利时队23人名单。

  问题不在于能力或态度,主要是位置。间歇期前,一方就已明确再引进一名外援前锋。在签下里亚斯科斯后,冯特肯定要离开。现在,一方终于宣布了此事,并感谢冯特在队期间做出的贡献,祝愿他未来的足球之路更加光彩夺目。目前,冯特的下一站尚未披露。   

一方外援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