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VS申花前瞻:帕托仍获信任? 申花想赢先防守

权健VS申花前瞻:帕托仍获信任? 申花想赢先防守
2018年05月19日 18:48 国内足球综合
对于帕托和莫德斯特的选择一直是球迷们关心的问题 对于帕托和莫德斯特的选择一直是球迷们关心的问题

  来源: 盈动力K球公众号

  北京时间5月20日18:0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1轮,天津权健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进行十轮,权健战绩为3胜3平4负,积12分暂列榜单第9位。申花5胜2平3负,积17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天津权健在场均高强度跑和场均冲刺跑距离上目前都处于中超末位。与上赛季相比,这两项数据均有下降(上赛季高强跑排名第7,冲刺跑排名第9)。但与上赛季相比,球队的场均传球数排名有所上升,从第13位来到了第8位。可见在更换主帅后权健的战术打法已经改变不少,本周再次迎来一周双赛的赛程,权健在联赛中能保持怎样的比赛强度值得我们关注。

  申花上轮战胜重庆斯威,展现了球队中场的强大,也让申花本赛季一直跻身于联赛中上游。本赛季,申花场均射门和射正数都有提升,目前均排在第3位。创造机会的增多,也让球队的胜场数明显提升。不过申花的防守问题不小,导致球队打入16球的同时,已经丢掉17球。客场挑战权健,申花是立足防守还是大胆进攻,球队的选择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权健锋线两位球员的选择一直是球迷关心的问题,本赛季莫德斯特坐稳了主力前锋的位置,在联赛中首发8次。帕托则在联赛中获得5次上场机会。两人同时首发,球队战绩为1胜2负。莫德斯特独自首发,球队取得3胜2平的成绩。而帕托独自首发,球队1平1负,未尝胜绩,不过巴西人已经在5场比赛中打入4球。本场面对申花,权健在锋线的选择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此外,权健中场王杰将因累积黄牌停赛而缺席与申花的较量。

  申花本赛季在亚冠和足协杯中均遭淘汰,联赛成为球队的主战场。申花目前伤员较多,锋线马丁斯遭遇重伤,曹赟定、毛剑卿和朱建荣也受伤病困扰。好在球队两位哥伦比亚外援状态正佳,上轮战胜重庆,瓜林直接任意球破门,莫雷诺则送出助攻。面对权健,申花除了关键球员的发挥,还需要其他球员做出贡献,凭借团队的整体性威胁对手。

  维特塞尔本赛季依旧保持着极高的水准,在传球和传球成功率上均属中超前列。并且在球权的争抢上,力量和技术均属上乘的维特塞尔面对对方球员也有着不小优势。不过,本场比利时人将会面对申花哥伦比亚双雄的挑战,维特塞尔能否和队友一起限制住申花中场的发挥将会成为本场比赛的胜负手。

  张诚是权健阵中本赛季联赛全勤的球员之一(另一名球员是门将张鹭)。作为球队的主力边后卫,张诚本赛季不乏亮眼表现。虽然在一些比赛中出现过重大失误,但能够在多线作战的权健阵中联赛保持首发,依旧证明了张诚在队中的作用。除了在防守端有不错的数据,张诚的插上助攻也颇具威胁。

  莫雷诺目前打入3球,进球数与球队前锋马丁斯相同。队内伤病较多使得申花10号在进攻端需要肩负更多的任务。除了组织进攻,莫雷诺在进攻端还是申花的支点,利用空中争抢为队友创造机会。在缺少锋线球员的情况下,莫雷诺还会更多的前插,利用自己的身高和脚下技术射门得分。此战,限制莫雷诺将成为对权健防线的考验。

  申花另一位哥伦比亚外援瓜林本赛季同样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上轮面对重庆斯威,瓜林再次打入直接任意球。申花13号的重炮攻门为球队进攻带来了更多的变化。另外,瓜林强壮的身体让他面对对方球员时占据不小优势,在攻防两端都起到了重要作用。本场比赛,瓜林和维特塞尔在中场的对决值得我们关注。

  两队上赛季在联赛中有两次交锋,权健1胜1平保持不败。这两场比赛中,莫雷诺打入了申花唯一的一粒进球。维特塞尔、帕托和赵旭日分别为球队建功。两队数据对比,权健在射门数和总跑动数据上都要优于对手,上赛季反击为主的权健虽然传球数比对手要少,但并不影响球队取得胜利。不过本场比赛两队的主帅均有变化,战术打法也有所改变。究竟哪支球队能够笑到最后,周日的比赛将会给我们答案。

申花权健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