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涵:绝杀是全队努力结果 登顶? 我们没想太多

吴兴涵:绝杀是全队努力结果 登顶? 我们没想太多
2018年05月18日 22:10 新浪体育
吴兴涵补时绝杀泰达 吴兴涵补时绝杀泰达

  5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结果鲁能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客场以2-1战胜了对手,鲁能队球员吴兴涵打入了绝杀进球。

  比赛结束后,吴兴涵在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兴奋,小伙子连声称:能够最后时刻绝杀对手,心情确实非常高兴,最主要是球队在客场非常艰难取得一场胜利,我觉得这是我们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同样是在天津,上一场鲁能也在比赛读秒结束前扳平比分,这一次是绝杀对手,谈到这两场比赛在最后时刻的心态,吴兴涵直言:这两场比赛打到最后时候,我们球队心态都特别好,落后的时候也不着急,还是按照训练该怎么去踢就怎么去踢,不管落后还是领先的时候心态都很好,保持平常心,加上运气也挺好的,我们对现在这个结果也挺满意的。

  谈到鲁能本场比赛的战术应对,吴兴涵坦言:教练要求刚开场前15分钟要把气势踢出来,不要因为对方紧逼我们就不敢控球,还是按照教练要求去做的。

  客场全取三分,鲁能终于独自登顶,对此吴兴涵直言:我们现在就是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争取比赛胜利,一场一场踢,我们也没有想太多,就是想这场比赛要取得胜利。

  (木兰)

鲁能中超吴兴涵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