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主帅:国安中场很出色 今年赢他们难度大一点

亚泰主帅:国安中场很出色 今年赢他们难度大一点
2018年05月18日 21:56 新浪体育
陈金刚 陈金刚

  5月19日,长春亚泰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虽然上一轮刚刚在主场负于天津泰达队,但亚泰还是希望能够继续在主场战胜国安。

  谈到与国安的这场比赛准备情况,亚泰队主教练陈金刚首先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针对对方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置,而且在比赛当中一定要把我们的技战术特点打出来。争取一个好的过程,当然,我也更希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今年国安队的变化很大,是整个中超里变化最大的。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都具备很强的实力,并且近几轮一直保持不败,同时国安队的战术打法也非常明显。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当谈到国安队的打法特点时,陈金刚直言:“国安队最大的特点是中场很出色,中场球员的传控能力很好,攻防转换非常快,会给对手中场和前场制造压力,这是国安队今年最大的变化。

  前两个赛季,亚泰队都在主场战胜国安队,这是否给球队增加信心?对此陈金刚坦言:每个主场都会针对不同对手有不同比赛,过去两年虽然主场都赢了国安,但今年困难大一点,不过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宋词)

国安亚泰陈金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