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华夏走在正确道路上 争取向积分榜首靠近

佩工:华夏走在正确道路上 争取向积分榜首靠近
2018年05月18日 20:57 新浪体育
佩莱格里尼破门 佩莱格里尼破门

  5月19日,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将在主场对阵重庆斯威队,赛前,主帅佩莱格里尼携球员拉维奇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首先表示:“这一周的备战在一个相对失望的气氛里进行,因为对阵恒大比赛我们表现出色但没有获得想要的结果。但另一方面,我们对技战术的执行会更加坚定,因为我们知道球队正走在一个正确的道路上。对明天的对手,我们做了针对性的准备,尽管重庆现在的状态不太好,但依然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明天,我们需要在主场有更好的表现,拿下对手,尽可能缩短与榜首的分差。”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拉维奇则说到:“这周训练正常进行,正如主教练所言,我们针对重庆的特点进行训练,想办法找回信心,争取向积分榜榜首球队靠近。”

  华夏虽然前10轮战绩不佳,但实际上与前几名分差不大,如何看待夏歇期后的下半赛程?对此

  佩帅坦言:像广州恒大、上港习惯了双线作战,无论他们亚冠能否延续自己的征程,在联赛里都是强队。未来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打出自己的擅长的比赛。

  到目前为止,华夏幸福队的主场比赛只取得一场胜利,战绩不佳原因是什么?

  佩帅回答到:诚然,今年主场战绩的不理想,是我们在积分榜上的排位不能更进一步的原因之一。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会在主场有很好的表现。之后我们还有很多比赛去踢,希望能一步步地找到感觉,拿到我们理想的成绩。

  (林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