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正常发挥可能带走3分 奥古斯托无法出场

施密特:正常发挥可能带走3分 奥古斯托无法出场
2018年05月18日 19:28 新浪体育
施密特出席赛前发布会 施密特出席赛前发布会

  5月19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客场迎战长春亚泰队,这也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国安队巴西外援奥古斯托仍然无法参加,但张稀哲正式解禁复出。

  谈到明天的比赛,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明天在客场有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在等待着我们,长春在一对一对抗方面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做得非常好。他们的球场相对小,能够在比赛中给对手很大压力。我们这周也对这场强度很大的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当然我们还是一如既往全力争胜,尤其这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目前我们队员状态都非常出色,所以我想明天我们只要能够正常发挥水平,是很有可能带走3分的。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这是我们这个赛季第一次在下午进行比赛,在调动球员身体状态方面会有什么举措?对此施密特说到:下午场的节奏和晚场不太一样,但我们在工体的训练一般也都是下午,所以不会有什么特别大的影响。当然晚场灯光亮起来,打比赛会舒服些,但我跟球员也说了,开球时间对结果不会有任何影响。

  当被问及奥古斯托是否会参加本场比赛时,施密特没有回避:奥古斯托的身体状况还是差了一些,明天打不了。虽然这一周,他也在很积极地恢复训练,但没有参加合练还是差了一些。如果不参加合练直接打比赛,风险就会比较大。接下来他还要参加世界杯,这也是原因之一,如果在没有参加合练的情况下就派他出场也不太负责任。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后卫于洋也表示:明天的比赛对双方都很困难,比赛难度大家也都想到了。对于我们来说,通过一周的准备,大家状态都不错,教练也提醒我们明天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比赛结束我们才会知道结果,我们需要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宋词)

施密特国安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