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鲁能实力强我们充满信心 希望取得好结果

施蒂利克:鲁能实力强我们充满信心 希望取得好结果
2018年05月18日 16:35 齐鲁网
施蒂利克出席赛前发布会 施蒂利克出席赛前发布会

  齐鲁网5月17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5月17日,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赛前发布会上,施蒂利克携外援巴斯蒂安斯出席,对于明晚的比赛,主帅施蒂利克认为对于处于中游的球队来说将至关重要,“山东鲁能实力很强,即使这样我们赛前仍充满信心,希望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天津泰达目前4胜3平3负积15分排名第8,联赛取得两连胜状态不错,而外援阿奇姆彭两场比赛发挥出色,贡献三粒进球。对此主帅施蒂利克表示,“目前我们排在第8位,正好是积分榜最中间位置,明天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将决定我们在间歇期前是在中上游还是中下游的位置,最近两场联赛我们也踢得不错,展现出很好的状态以及竞技水平,希望明天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而对于明天的对手鲁能,施蒂利克坦言鲁能实力很强,“他们只丢了8个球,这说明他们在这方面是非常强势的,即使这样我们赛前仍充满信心。球队间差距并不大,如果一场比赛没能胜利排名就有可能下滑。因此我们还是要准备的更加充分才行。”

  泰达的主力后卫巴斯蒂安斯出席了发布会,他则把重点放在了上一轮为鲁能取得进球的佩莱身上,“我们想在主场完成三连胜。之前没有和佩莱有过交锋记录,明天是第一次,我希望我们明天尽量不让他进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