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补强后防看上前皇马铁卫? 高层:人选未确定

富力补强后防看上前皇马铁卫? 高层:人选未确定
2018年05月15日 10:13 国内足球综合
攻强守弱的富力弥补短板 攻强守弱的富力弥补短板

  稿件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近日,有消息传出广州富力有意从土耳其联赛签下一名中卫补强防线。对此,富力俱乐部高层表示现在的确在做引援方面的研究,但还没有确定人选。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本周末,中超将打响上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本轮联赛过后,中超就将进入长约两个月的“世界杯间歇期”。这两个月是中超各俱乐部转会的最佳运作期,不少俱乐部都早早就开启了相关的转会谈判。

  中超10轮战罢,富力5胜1平4负积16分排在第7位,距离榜首的上海上港只有4分之差。不过,富力失球多达22个,是全中超丢球数第二多的球队,仅次于榜尾的贵州恒丰(失球25个),球队在防线上的补强已经到了势在必行的地步。这半年来,富力高层一直在遴选外援中卫。有消息称,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的中卫组合——佩佩与托西奇都进入了富力的引援视线范围。

  本赛季的土超还差最后一轮结束,贝西克塔斯已确定无缘联赛冠军,但球队的整体表现还算令人满意,目前排在联赛第三。土超33轮战罢,贝西克塔斯仅失29球,是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除了守门员法布里状态稳定之外,后防线的发挥也很重要。

  去年夏天从皇马自由转会而来的佩佩联赛出场23次,进2球助攻1次,Whoscored的赛季平均分达到了7.11;在土超征战多年的托西奇联赛出场25次,进5球助攻1次,Whoscored的赛季平均分为6.94。值得一提的是,两人都是脾气火爆的球员,佩佩赛季至今吃到了4张黄牌,托西奇则夸张到了7黄3红。

  据悉,富力的目标是一名球风彪悍的左利脚中卫。那么,35岁的葡萄牙国脚佩佩(右利脚)与其不符,33岁的塞尔维亚人托西奇似乎更接近这个标准。托西奇除了可以打中卫之外,还能够出任左边后卫。

  目前,富力的夏季引援仍处于流言阶段,富力俱乐部尚未对此作出回应。富力俱乐部高层表示,球队的确在进行外援引进工作,但具体人选尚未确定。本周末的联赛结束后,富力俱乐部高层就将启程飞往西亚和欧洲商议以及敲定新外援。

富力佩佩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