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逼近榜首又喜事连连 后防两大将好事来敲门

苏宁逼近榜首又喜事连连 后防两大将好事来敲门
2018年05月14日 16:12 国内足球综合
苏宁好事连连 苏宁好事连连

  来源:昊运动力

  昨晚,苏宁主场拿下大连一方,向着联赛前三奔进。所谓喜事连连,不但球队成绩出色,队内球员最近的幸福生活也一波接一波。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昨晚赛后,队内后防大将李昂也向外界公布了自己求婚成功的喜讯。他表示:感谢队友的拼搏为我今日的求婚做了铺垫(战胜一方),不赢球心情都不一样了。也感谢到场的亲人好友,还有遗憾没有到场的兄弟。也很荣幸遇见你,你好,下半生请多多照顾 。最后感谢我的父母,从此以后又多了一个孝顺你们的人!

  并且李昂还配上了一张温馨的图片,让所有人为之感动!的确,在母亲节这天,球队赢球,自己求婚成功,没什么比这更美好的事情了。

  而在今天上午,队内另一后防大将周云也公布了自己的重大喜讯:二公主凌晨平安出生啦!而周云也特地感谢了自己的爱妻。母亲节第二天再得一女,周云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也希望这些好事能够一直伴随着球队,帮助苏宁走得更高更远!

  带着这么强大的气场,苏宁本周将客场对阵上海上港,不知道这场事关榜首之争的比赛中,主队上港还能挡得住吗?

苏宁后防大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