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腕治军!上港二将犯错遭重罚 97小将生涯蒙阴影

铁腕治军!上港二将犯错遭重罚 97小将生涯蒙阴影
2018年05月14日 07:13 《足球》报
高海生还曾入选过国字号 高海生还曾入选过国字号

  记者陈伟报道 近4轮比赛,上港2平2负仅仅获得了2分,不过球队仍然排名联赛榜首,亚冠赛场则是在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1比3不敌鹿岛鹿角,还存在翻盘的可能。尽管目前双线作战成绩比较低迷,士气也不是在最高点,但俱乐部并没有因此手软,该严管的时候必须严管,对傅欢和高海生两人的行为,做出了处罚决定。[超级豪门只差一员大将!点击即刻激活傅欢]

  上一轮联赛,上港在主场1比2不敌国安,傅欢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在第二天的预备队比赛中,傅欢首发出场并且戴上了队长袖标,但是在比赛中,傅欢没有能很好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不满裁判对其犯规作出的判罚,他对主裁言语不当,导致被红牌直接罚下。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得知此事后,上港俱乐部马上决定,对傅欢进行通报批评,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此外对俱乐部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通报批评和处罚。随后,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傅欢的处罚决定:傅欢在预备队比赛中辱骂裁判,被停赛6场。

  傅欢是《停赛执行细则》发布后首例预备队违纪违规停赛具体场次的情况,按照《细则》的第十三条:参加预备队比赛时受到纪律处罚停赛,将按照其报名的中国足协主办的正式比赛的时间顺序依次执行。停赛场次包含一线队和预备队所有场次。按照目前的赛程安排,如果没有变化,傅欢停赛的场次是和贵州恒丰的中超联赛第10轮、和贵州恒丰的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0轮、和江苏苏宁的中超联赛第11轮、和江苏苏宁的预备队联赛第11轮、和北京国安的足协杯1/4决赛第一回合、和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第12轮。

  上赛季,傅欢是上港的绝对主力,联赛出场19次,打进1球并且助攻1次。年底的东亚杯,傅欢也入选了国家队。因为种种原因,傅欢在新赛季被放在了主力阵容之外,至今联赛还没有出场机会,只是在亚冠和足协杯获得了5次出场机会。曾经的国脚现在已经沦为了边缘人物。

  除了傅欢,另外一位一线队球员高海生因为涉嫌酒驾被俱乐部处罚。据悉,上港是接到青浦警方通知,高海生涉嫌酒驾引发交通事故,俱乐部得知此事后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处理此事,并对球员进行严肃的内部处罚和教育。本赛季,高海生在联赛中获得了2次出场机会,一次是主场对阵泰达,另外一次则是主场对阵国安,这位97年出生的小将还曾入选过U19国家队,但是这次酒驾事件,让其职业生涯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傅欢上港高海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