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特谢拉中柱+失单刀穆谢奎救险 苏宁0-0一方

半场-特谢拉中柱+失单刀穆谢奎救险 苏宁0-0一方
2018年05月13日 20:23 新浪体育
特谢拉错失良机 特谢拉错失良机

  北京时间5月13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同时打响,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江苏苏宁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升班马大连一方。上半场比赛特谢拉的一次小禁区内射门击中门柱,而一次近在咫尺的单刀球也被一方门将张翀神勇扑出。45分钟战罢,江苏苏宁暂0-0大连一方。

  本赛季江苏苏宁主场势头强劲,在已经结束的4个主场比赛中,江苏苏宁3胜1负,近期更是迎来了主场的3连胜。反观大连一方上轮主场干净利落的以3-0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斩落马下,球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虽然球队目前仍然身处降级区,但舒斯特尔接手后,一方的表现逐渐步入正轨,本场与江苏苏宁的对话,一方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小。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第4分钟,特谢拉禁区弧顶直塞球传给博阿基耶,王耀鹏抢先站住防守位置,博阿基耶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比赛开始后,苏宁依靠前场两名外援伺机制造威胁进攻,大连一方则立足防守,控制比赛节奏。第9分钟,江苏苏宁前场角球飞向后点,帕莱塔后点包抄近在咫尺的射门被穆谢奎在禁区线上解围,大连一方逃过一劫。第15分钟,穆谢奎接高球传中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擦门柱飞出底线。

  第17分钟,江苏苏宁再次与进球擦肩而过,吉翔的及时前插撕开了大连一方右路的防守,可惜特谢拉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第22分钟,博阿基耶禁区弧顶处的远射角度太正,被张翀将球没收。第33分钟,大连一方前场经过一系列耐心的传接配合,球来到了前场左路,李帅的直接射门击中球门边网。迟迟无法取得进球的苏宁在进攻时有些急躁。

  第35分钟,谢鹏飞禁区外突施冷箭,一方门将张翀注意力集中做出精彩扑救。第38分钟,王耀鹏在中场附近带球出现失误,博阿基耶秒传特谢拉,特谢拉错失单刀球良机,张翀力保球门不失。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江苏苏宁与大连一方半场结束互交白卷。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2-李昂、29-帕莱塔、24-吉翔/11-谢鹏飞、22-吴曦、12-张晓彬、10-特谢拉/38-博阿基耶、32-黄紫昌

  大连一方:1-张翀/4-李帅、13-王耀鹏、5-丰特、8-朱挺/26-崔明安、6-朱晓刚/10-卡拉斯科、37-于振、20-汪晋贤/30-穆谢奎

  (米秀)

特谢拉苏宁一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