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恳请大家不要指责U23球员 再斗权健注意一点

卡帅:恳请大家不要指责U23球员 再斗权健注意一点
2018年05月12日 22:24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场边指挥 卡纳瓦罗场边指挥

  5月12日,广州恒大队迎来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主场迎战华夏幸福队,此前恒大三线作战分别不胜,本场比赛也是志在必得,可惜在高拉特率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华夏幸福队连扳两球,好在最后依靠高拉特的进球再次扳平,最终本场比赛定格在2-2平局,恒大已经连续四场不胜。[冠军中超OL正式上线!打造属于你的梦幻阵容]

  比赛结束后,新闻发布会上,卡帅直接请媒体发问,当被问及本轮排名靠前的球队都没有赢球是一种巧合,还是什么原因。对此卡纳瓦罗说到:希望他们都在等着我们,但我们这样的球队,不应当根据球队,完全要根据我们自己。这也是我们球员的工作,不可否认我们的球员非常出色,但有的比赛当中可以展现所有能力,有的比赛展现不出来。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随后卡帅说到:从我来到这里第一天,想要一直赢球肯定会越来越困难,所以我们要打得更加聪明,不要被乱七八糟的东西影响自己的目标,我们时刻要准备好,面对一切状况。一支球队连续7年夺得联赛冠军,还夺得两次亚冠冠军,赢的越多,困难就会越来越多,遗憾的是我们没有似乎参加,今天不能接受年轻球员表现在场上好与坏,不接受天气,也不接受对方球队表现如何,但今天感觉我们好像没有参加这场比赛。

  当被问及是要庆幸得到一分,还是遗憾丢掉两分,球员是否顾及亚冠的比赛,对此卡帅直言:我没感觉到球员开始思考亚冠,不可否认,华夏幸福队表现更好,对方客场要比在主场表现更好。我非常尊重对方的主教练,他的为人非常好,战术理念也非常好,但比赛结束就是这样。

  对于年轻球员杨立瑜的表现,是否球迷对这位U23球员的表现不满,对此卡帅说到:我恳请所有大家,千万不要指责某一个球员,一旦这样做,这个球员可能就找不到自己了,球员在场上能够听到一切声音。一名U23球员想要在恒大这样的球队中首发非常困难,杨立瑜是非常有能力的球员,我肯定他会变成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从现在开始就指责他不好,这个球员就会永远消失了。这个球员,有一些传接球失误,有一些对抗的失败,但我看到他在失败后还在继续要,这是我满意的地方。

  联赛已经刚好结束三分之一,对于今年联赛的争冠形势,恒大是否优势更小了,对此卡帅直言:我现在还不想展望争冠形势,希望所有球员都回到球队来,伤病的与停赛的,都回来之后我们再看一看,我们不是一个找客观原因的教练,我会尽可能用最强阵容去面对比赛,希望我们的所有球员都回到阵中,增加板凳厚度,也能够面对不同球队有更多的排兵布阵的选择。

  今天比赛中恒大丢了两个球,谈到现在的防守能否在下周二的亚冠中挡住权健的进攻,因为权健的帕托状态非常好。对此卡帅直言:三天前,我们和权健交过手,并没有让他们主动创造太多机会,不能因为今天丢了两个球就否定我们的防守。但不可否认,三天后的亚冠是非常严峻的考验,不能给对方机会,我们要控制对方的反击。

  比赛结束后球迷似乎对恒大谢场不是太满意,对此卡帅立刻说到:我们对球迷要非常尊重,也要感谢球迷,有的时候也希望多一些谅解,有时候比赛发挥不好,比赛进程不是太顺利,肯定有一些失望,也许在谢场的时候没有做到那么完美,但我们对于球迷是非常尊敬的。按我们看到的,我们球员对球迷非常礼貌与尊重,在我们这个团队中,不用担心对于淡迷的态度,有时候如果少一些笑容,也希望大家谅解,可能比赛打得不好,队员也有一些失望心情。

  最后谈及在间歇期是否有一定的引援想法,对此卡帅表示:希望二次转会的时候,我们能够按照原定的相法,我们也会与俱乐部和集团进行沟通,看看在哪些地方进行加强,每一次转会窗口都对球队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在转会窗口开放的时间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做一些补充或更换。

  回答完最后的问题,卡帅特别反问到:满意吗?台下的媒体也连声回答:满意。(于静)

亚冠恒大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