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登场仅4分钟被换下 申花U23新星遭遇尴尬一幕

替补登场仅4分钟被换下 申花U23新星遭遇尴尬一幕
2018年05月12日 21:55 新浪体育
丛震换下刘若钒 丛震换下刘若钒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0轮,上海申花主场2-1击败了重庆斯威,本场比赛对于申花新星刘若钒来说恐怕要纠结一个问题,赛后他用不用冲个澡呢?比赛中他在第82分钟被换上,86分钟被另外一名U23球员丛震换下,总共出场4分钟。[全3D正版中超策略手游!再也不用为U23烦恼]

  本赛季中超U23新政之下,每场比赛各队换人名额都固定要留给U23球员,今晚申花主场与重庆斯威的比赛中,申花派出了瓜林、莫雷诺、罗梅罗三名外援,首发了一名U23徐友刚,这意味着他们至少在比赛要换上两名U23球员。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第82分钟,比分2-1领先的申花用刘若钒换下了出现抽筋的进球功臣高迪,但但仅仅4分钟,吴金贵指导就用另外一名U23球员丛震换下了刘若钒,这名1999年的新星估计没出汗就被换下。申花上赛季与上港的足协杯决赛中,刘若钒有过非常亮眼表现,他也是国青主力人选。

  至于申花为何做出这样的换人,恐怕也和场上局势有关,高迪出现抽筋后,申花对位换人派上了快马刘若钒,但随后场上局势变化,重庆斯威连续发动威胁攻势,申花不得不加强防守,用防守能力更强的丛震换下刘若钒。

  事实上这不是本赛季第一次出现U23球员替补登场后又被换下,此前河北华夏幸福在联赛初,连续两轮采用了U23球员替补登场后再被换下,这也很现实反映了U23球员实力尚不足以站位位置。

  (瑪塔)

高迪申花刘若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