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连4场不胜追平队史最差 2平2负与卡帅一期持平

恒大连4场不胜追平队史最差 2平2负与卡帅一期持平
2018年05月12日 21:54 新浪体育
恒大陷连续4场不胜的窘境 恒大陷连续4场不胜的窘境

  中超第10轮,广州恒大在天河主场被华夏2-2逼平,陷入低谷的球队继续不胜。这也是恒大近4场比赛未尝胜绩了,追平了队史最差纪录。

  本赛季恒大明显陷入了人员老化后的体力衰竭期,这种状况在赛季初期并未凸显。2月份与3月份期间恒大的成绩并未下跌的过于明显,在3月份的6战中恒大虽然联赛开门黑,但接下来双线作战一波给力的5连胜令质疑者闭嘴。卡帅的二进宫也由此获得好评。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但到了4月份,恒大明显进入体能限制后的困顿期,但凭借着昔日打下的底蕴,仍可以获得一些优势。7场比赛4胜3平,恒大的成绩仍可以接受。4月份最后一战,恒大最后时刻依靠绝杀险胜苏宁,看似喜人,但这些老队员们体力的劣势已经初现苗头了。

  进入这个5月份,恒大成绩几呈断崖样式的下跌。本场之前,6天内的三战两负(足协杯点球失利)一平,上轮更是在客场0-3负于此前未尝胜绩的一方。卡帅的恒大毫无疑问进入低潮。

  本场迎战近况不佳的华夏,卡帅是没有进行轮换,继续派遣亚冠的首发出战。比赛中这些经历一周双赛的球员确实是力不从心。上半场的丢球与防线几位球员的疏忽有关,半场时卡帅是紧急进行人员调整,才勉强获得些许效果。最终2-2的比分,华夏首次成功从天河得分。而恒大失去了一个反弹的机会。

  要知道本场不胜后,恒大近4战未尝胜绩,追平队史最差纪录。此前恒大队史上,仅在2015和2016年遭遇过连续4场不胜的窘境,其中2015年卡纳瓦罗首次指教时4战不胜只拿到2平2负的成绩,包括足协杯被新疆淘汰;而2016年在斯科拉里麾下恒大4战不胜,则取得3平1负的成绩。[冠军中超OL正式上线!签神秘强援搭档高拉特]

  目前的4轮不胜则是4战两平两负。与卡帅一期相同。

  (本心)

恒大中超华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