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震家长因纠纷打碎上港的玻璃 傅欢本要来国安

魏震家长因纠纷打碎上港的玻璃 傅欢本要来国安
2018年05月11日 12:20 新浪体育
上港的合同有一些争议 上港的合同有一些争议

  在最近的亚冠、联赛中,上港、恒大都遇到了不同程度的困难。最新一期《咔咔野•聊球》中,著名足球记者袁野主要谈到上港、恒大的问题。袁野还爆料称,上港球员魏震家长因为转会给俱乐部下跪,不欢而散。

  首先说到上港,袁野表示:“上港的问题很简单,三线作战,不调整不轮换,三线都想拿冠军,太累了,胡尔克的大粗腿也抱不住了,那条大粗腿没人碰,自己走两步也不行了,胡尔克也累了。更纳闷的是上港主帅佩雷拉,他在亚冠后就说,我们队员非常疲劳,但是在欧洲一周打两场比赛也不算事儿,但是在中国就不行,上港也不行,上港太累了,铁杵也要磨成针了。上港应该轮换不假,但是接下来是瞄准中超还是亚冠,得需要思考一下。”

  谈到上港的人员问题,袁野认为可以弥补一下的,“后场不是没有人啊,但是今年后场几乎没怎么用过傅欢,没怎么用过魏震。”随后袁野爆料称:“傅欢年初要来国安没来了,结果一直没谈成,但是怎么没解决了呢,赶紧解决啊,傅欢本赛季联赛一场也没上,傅欢对于上港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否则也不会让王燊超打右后卫啊,让于海打左后卫啊,也难为于海这个福将了,本来是应该在前场进球的,心疼于海。”

  再说魏震,“本来是去年得到重要的,现在又因为合同纠纷闹到中国足协了,据说魏震的合同确实有问题,虽然没有到期但是有说在上港效力多少年就允许我走,但是允许我走这块儿被家长抓住了,据说魏震家长已经给上港俱乐部跪下来。双方闹到一度把俱乐部玻璃都给打碎了,不欢而散,只能通过中国足协仲裁解决了。也给中国球员提个醒儿,一定要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么。作为一个国企俱乐部也应该把自己球员的合同处理好。还是希望上港把三线作战的问题解决好,下场能够在主场把鹿岛鹿角搬回来,2比0不是大问题。”

  随后聊到广州恒大,恒大在联赛中输给了大连一方,袁野直言想不通,“坊间有很多传染,认为王老板和许老板有问题,其实没有问题,一点问题都没有,恒大就是太累了,恒大三线作战基本上也没怎么调整,足协杯调整结果输了,但在中超和亚冠没有办法调整,联赛里面阿兰停赛,郑智和高拉特都受伤,郑智今年身体受到了伤病困扰,而且还有天灾,打国安之前郑智突然急性阑尾炎,恒大上下把消息封锁,没有了郑智恒大确实不行,但现在郑智恢复了,积极准备上场,上场打权健就想上场,但是卡纳瓦罗认为他身体还是太虚弱,看看回到主场打权健郑智能不能上场吧,郑智也希望在职业生涯最后证明一下自己。其实无论是亚冠还是中超,恒大那股气质还在,希望恒大能够发扬郑智的老将精神,把接下来的比赛拼下来。”

  最后聊到曼萨诺执教的贵州恒丰,袁野透露说:“现在恒丰副班长,据说俱乐部要拿出一千万现金到休息室,千万不要这么做,这不是职业球队的做法,一千万现金,你想干啥啊,队员看后拿不着怎么办啊,刺激队员,想保级绝对不是这种办法,这种做法适得其反,一定要稳住,该换帅换帅,该解决问题解决问题,千万不要走火入魔。”

  (旺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