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不来重庆或仍到亚洲踢 日本球队高薪追他

伊涅斯塔不来重庆或仍到亚洲踢 日本球队高薪追他
2018年05月08日 10:14 国内足球综合
伊涅斯塔最终花落谁家? 伊涅斯塔最终花落谁家?

  稿件来源:今体育  

  自从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宣布下赛季不再为巴塞罗那队效力后,关于他将加盟中超重庆斯威队的消息便一直没有断过。然而,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昨晚突然发布公告,称伊涅斯塔不会以球员身份加盟重庆斯威队。

  伊涅斯塔将要加盟重庆斯威队的消息由来已久。直到昨天下午,媒体还报道称伊涅斯塔与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的谈判已经趋于一致。虽然伊涅斯塔不会以传闻中的3000万欧元年薪加盟,但是他将成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老板蒋立章的合伙人。另外有消息称,伊涅斯塔还将把自己的青训团队以及红酒生意带到重庆。

  不过,就在伊涅斯塔将来重庆踢球的消息甚嚣尘上之际,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昨晚发布官方声明否认伊涅斯塔加盟。主题便是该俱乐部坚持理性投资,拒绝金元足球。任何违反中国足协政策,扰乱市场秩序的事情,都违背了该俱乐部的发展理念。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不排除在未来与伊涅斯塔在青训等方面有更深度的合作,但这绝不代表伊涅斯塔将会以球员身份加盟重庆斯威队。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加盟重庆斯威队未果后,伊涅斯塔依然有来到亚洲踢球的可能。日本J联赛神户胜利船队目前正在以2500万欧元的年薪追求伊涅斯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