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刀齐出鞘!配合自中场起怎防?大腿露獠牙

苏宁双刀齐出鞘!配合自中场起怎防?大腿露獠牙
2018年05月06日 22:20 新浪体育
特谢拉与博阿基耶哥俩好 特谢拉与博阿基耶哥俩好

  中超第9轮的最后一场较量,江苏苏宁主场2比0战胜长春亚泰。报了上赛季曾遭对手双杀之仇。比赛中苏宁头号射手特谢拉打入首开纪录的进球,也收获了个人赛季的第6粒进球,状态火热可见一斑。

  苏宁上赛季在中超赛场的表现浑浑噩噩,交锋史上第2次被亚泰双杀。尤其是主场0-1告负,更是让前任主帅卡佩罗品尝了开门黑的滋味。不过随着奥拉罗尤的上任,苏宁的复苏势头极为明显,面对苦主亚泰,奥拉罗尤的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止住上轮不敌恒大的阴霾。

  比赛开始后,亚泰前锋伊哈洛进入状态很快,前10分钟就有两次威胁苏宁球门。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苏宁逐渐掌控比赛主动,第32分钟,苏宁获得反击机会,接到博阿基耶的传球,特谢拉插上形成单刀机会,面对亚泰门将祎凡,特谢拉杀入禁区后冷静一脚挑射得手,展现出一名射手的本质。

  特谢拉进球后,送出助攻的博阿基耶也与特谢拉一起在场边做出了类似于深蹲的庆祝动作,特谢拉也攻入了本人联赛的第6粒进球,要知道特谢拉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分别攻入11个和8个联赛进球,而今年的联赛仅仅过去了9轮,特谢拉就已经斩获了6球,照这样的势头下去,特谢拉本赛季将创造个人赛季新高。

看特谢拉这粒进球看特谢拉这粒进球

  两年前,苏宁在引进特谢拉之时花费近5000万欧元,不过在苏宁的这两个多赛季,特谢拉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好在本赛季随着和球队磨合渐入佳境,尤其是奥拉罗尤到来后,特谢拉开始逐渐展露出他的价值。本轮过后,苏宁的积分已经升至第5的位置,能否重返争亚冠阵容值得拭目以待。(旺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