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托不甘心失利:配得上更好比分 近三场本应两胜

本托不甘心失利:配得上更好比分 近三场本应两胜
2018年05月05日 22:55 新浪体育
本托有些不甘心 本托有些不甘心

  5月5日,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重庆斯威队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结果重庆队主场0-1失利。

  比赛结束后,重庆队主教练保罗-本托首先表示:本场比赛的前20-25分钟,比赛是处于一个很均衡的态势。在上半场25分钟之后,以及下半场,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创造出很多的进球的机会。如果把握住了就会变成另外一个结局。但下半时,他们利用直接的打法获得了进球,在进球之前也创造了其他的机会。实际上我认为我们在90分钟所做的努力,配得上更好的比分。

  对于本场比赛没有破门的原因,本托直言:原因很明显,这三场比赛我们门前的效率有问题。包括我们在打上港的时候,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当时那个比赛我们也配得上另外一个比分。对阵国安的比赛中,我们不仅是打进了3个进球,我们也有机会打进更多的进球。现在担忧的并不是在比赛中能不能创造出进球的机会,因为在连续三场失利的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的进球机会,但是我担忧的是没有把机会转化成为进球。

  那么,如何解决与改善现状呢?对此本托直言:改善进攻的办法就是继续努力,不可能只是去期待奇迹。我认为我们创造的机会足以获得两场胜利。咱们输球的比赛中,对手也没有获得很多的进球机会,我们计划就是团队一起继续努力下去。我并不认为我们是进入了一个困难的时期,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做好工作。

  (于静)

本托斯威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