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斯帅:下半时丢两球奇怪需研究 雷鸟伤势待检查

富力斯帅:下半时丢两球奇怪需研究 雷鸟伤势待检查
2018年05月05日 22:54 新浪体育
斯帅卸下压力 斯帅卸下压力

  回到越秀山主场的广州富力队又赢球了。5月5日,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队主场4-2战胜上海申花队。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比赛很精彩,我们进了6个球,球迷一定很享受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的表现也配得上胜利。

  上半时3-0,下半时1-2,最终以4-2获胜。如果选择的话,是希望赢3-0,还是想赢4-2?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坦言:赢球就好,我们在上半时踢得十分完美,由于申花被罚下了一人,我们在人数上也有优势,下半时很奇怪,我们居然被对手进了两个球,这个我需要回去研究一下。不过,整体来看,我们的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有可能是因为雷纳托在下半时的受伤导致的吧,毕竟他可以分球、护球、盘带,他有其他球员所不具备的脚下技术,但这不是丢球的借口,每名球员都必须保持专注,直到最后一刻。

  当被问及马俊亮表现得如何时,斯托伊科维奇点评到:马俊亮表现很出色,他开场就进了一个球,但不只是进球,他在防守端以及和乌索的配合都很不错。下半时,他可能在体能上有些不足,所以我用黄政宇换下了他,然后让李提香打后腰,李提香踢得也不错。

  对于雷纳托伤势,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目前还不能确诊,我们需要检查一下他的大腿后侧肌肉群,但具体情况还要等一两天才知道。

  这几场比赛,富力的防线有所调整,教练对球队防线的表现如何评价?接下来的引援该怎么办?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回答到:领先3个被进2个,肯定感觉不好,但我不想单独评价某个球员。我们之前三个主场踢得不错的时候,球队却一直在输球,所以我就只好换个人选,这几场比赛卢琳的表现很棒。当然,丁海峰也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他只是仍然需要时间去适应我们的战术体系。

  马俊亮是富力今年进球的第一个U23球员,常飞亚也打进了回归之后的首球,如何评价这两球?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说到:当然,我让马俊亮打主力,他能进球,作为教练来说,我是很骄傲的。常飞亚也是,换上他之后也能进球,我也很高兴,尤其他的左脚弧线球,进得十分漂亮。相信进球会对他们有积极的影响,也会提高他们的自信心。(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