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成功止颓!喜斩双线4连胜!足协杯成转运场

富力成功止颓!喜斩双线4连胜!足协杯成转运场
2018年05月05日 21:44 新浪体育
恭喜富力 恭喜富力

  北京时间5月5日,中超联赛第9轮,富力主场4-2战胜上海申花,球队豪夺双线作战的4连胜,用佳绩结束了这段15天5战的魔鬼赛程。

  本场取胜申花后,富力积分达到了15分,距离本轮意外失利的恒大仅差2分。球队重回亚冠争夺区。

  回看富力本赛季走势,从开局客场5-4逆袭卫冕冠军恒大,次轮又完胜一方。两连胜开局似乎预示着这是一个轻松的赛季。但自第3轮主场2-5被上港击溃后,富力队令人惊讶的陷入低谷:此后在又主场连输两场:0-2不敌苏宁;2-4输鲁能,期间还有场在在天津客场1-2不敌泰达的失利。富力突然连续的成绩走低,令斯帅以及一众弟子们罕见的紧张。

  好在经过老辣的斯托伊科维奇的调整,富力借助足协杯的舞台,逐渐找回状态。

  4月24日,足协杯第4轮,此前三连跪的富力迎战业余球队武汉楚风合力;最红富力客场2-0轻松取胜,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借此胜势,富力在联赛客场1-0小胜此前斯威,在中超的颓势也止住了。

富力近期成绩富力近期成绩

  接下来足协杯16强战,富力客场2-1险胜中乙的武汉楚风合力,晋级8强,也取得双线的三连胜。将此前三连败的阴霾diss。

  本场赢下申花后,富力已经取得双线4连胜的佳绩。球队有足够的勇气下轮赴工体挑战国安。争亚冠,重回正轨!

  (本心)

足协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