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战鲁能海报多鲁能旧将领衔:以橙相见(图)

人和战鲁能海报多鲁能旧将领衔:以橙相见(图)
2018年05月05日 17:27 齐鲁网
人和发布战鲁能海报 人和发布战鲁能海报

  齐鲁网5月5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5月6日下午,中超联赛第9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北京人和,赛前人和发布了比赛海报,主题是“以橙相见”,而印在海报上的四人正是目前北京人和队中的韩鹏、汪强、王刚、刘洋等鲁能旧将。目前两支球队也是中超联赛中唯一穿橙色球衣的球队,两队之间的“渊源”也让人对这场比赛充满着期待。

  作为本赛季首次入住中超的升班马,北京人和也渐渐的适应了中超比赛的强度,在前8轮取得了3胜2负3平的战绩,位列排行榜中游。上一轮主场一球小胜天津泰达后,人和也把主场战绩提升到了2胜1负。北京人和前8轮一共打进6球,在进攻端火力还是稍显不足,但是8场比赛失10球的防守表现,在联赛仅次于前三位的上港、鲁能和恒大,如何在避免防守反击的同时,攻破对方的防线,也就成为了鲁能赢球的关键。

  在上一轮中,人和外援穆坎乔状态回暖,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带队主场1:0击败天津泰达。穆坎乔这种强壮有冲击力的锋线球员正是鲁能非常忌惮的,此外人和队中还有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德斯等前马竞球员,虽然鲁能总体实力占优,但是主场作战并且没有心理包袱轻松上阵的北京人和,很可能打出超常的发挥。这也需要鲁能充分的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人和队中的王刚、韩鹏、汪强、刘洋等人也都是鲁能旧将,赛前人和也把四人的画像放在了海报上面,韩鹏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渴望出场的态度,两队之间的“渊源”也让人对比赛更加充满期待。

鲁能人和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