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遗憾不能4外援都上 今天替侯森感到开心

施密特:遗憾不能4外援都上 今天替侯森感到开心
2018年05月05日 22:48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5月5日,在中超联赛第九轮的比赛,当中北京中科国安队客场迎战上海上港,结果凭借朴成与巴坎布的进球,国安客场2:1战胜上港队,去年被双杀的国安终于报了一箭之仇。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我们真的非常开心能赢下这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今天打了60分钟的好球,最后30分钟我们在顽强的战斗。比赛后面一度很困难,我们在上半场创造了不错的机会,上海的反击打的不错,他们上半场抓住机会取得领先。半场后我们很快把比分扳成1-1,这个进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刘欢的传球很到位,朴成也再次打入了一个进球。朴成最近的状态一直不错,最近几场比赛他也获得不少机会,这个进球是对他的奖励。之后我们乘胜追击打进第二个球,后面我们的体力出现了问题,但我们还是通过全队的努力弥补了不足,小伙子们一起在战斗,我们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

  领先换上中后卫雷腾龙进行变阵,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对此施密特说到:在领先后,局势完全发生了变化。上海大兵压上,在中前场也创造了几次威胁。我个人感觉由于连续作战,两个中后卫有些疲惫,为了稳固后防,选择三后卫的阵型,我想这个决定是完全正确的。雷腾龙的上场确实给了我们很大帮助,后防更加稳固,有了高度,头球可以争到第一点。显而易见,对手会大打长传,所以我们选择换上一个中后卫。

  周中索里亚诺在足协杯中打入关键进球,今天您选择了巴坎布,他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两个外援轮换方面是如何考虑的?对于这个问题,施密特直言:以后怎么轮换我还不能说,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很遗憾我不能把4个外援都派上场,奥古斯托和比埃拉也是非常重要的球员。索里亚诺和比埃拉两个人和球队相处得不错,他们两个人有时因为一些原因无法进入大名单,不过这对他们来说也没有关系。今天决定上巴坎布还是考虑到他的前插能力,我们需要他这样的打法。

  今天比赛中,门将侯森有几个比较关键的扑救,当被问及如何点评一下侯森近来的表现,施密特表示: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确实非常出色。他确实是一个团队型的选手,心态一直很好,尤其在去年只是替补的时候。我也为他感到开心,抓住了难得的机会。在训练场和比赛中完成任务都非常出色。今天对手大兵压上,这个时候我们的门将站了出来,两三个门前关键扑救表现非常好,有了他我们才保住了胜利。(宋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