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操:张外龙要我们找回河南精神 华夏外援世界级

顾操:张外龙要我们找回河南精神 华夏外援世界级
2018年05月05日 22:12 新浪体育
顾操赛后接受采访 顾操赛后接受采访

  5月5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在客场1-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赛后建业队长顾操的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张外龙赛前是怎么布置要求的?

  顾操:精神方面吧,叫我们以最低的姿态去拼对手,还有要找回原来河南的那种精神,不怕输的那种精神。

  问:评价一下今天球队的表现?

  顾操:今天中规中矩吧,场上场上出现了小插曲,对方一个动作,感觉不是很理智,导致裁判看视频给他红牌了以后,我们更加专注于比赛了,1-0以后本来建业主打就是防守反击的,后来巴索戈离场了以后也是个偶然,下半场更加注重于防守打防守反击,对方的外援都是世界级的,热尔维尼奥,拉维奇,马斯切拉诺都是五大联赛顶尖选手,教练主要安排要我们限制马斯切拉诺和拉维奇这两个点。

  问:张外龙带给建业的更多的是那些方面呢?

  顾操:我感觉张导带中超他已经很了解了,他以前带的重庆,青岛,今年接受我们球队以攻守转换快为主。

  (新体)

建业顾操张外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