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彤西塞未随队出征北京 鲁能带5名U23客战人和

王彤西塞未随队出征北京 鲁能带5名U23客战人和
2018年05月05日 17:32 齐鲁网
鲁能踩场备战人和 鲁能踩场备战人和

  齐鲁网5月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鲁能客场与北京人和的联赛即将打响,作为两支中超的橙衣军团,两队此番交手也是受到外界关注。其中,泰山队今天中午赶到北京,不过有伤的王彤和外援西塞没有随队前往,从这样的人员安排来看,外援佩莱与塔尔德利搭档锋线的安排会得以延续。

  据悉,此番鲁能前往北京人和客场,崔鹏、李微和周海滨等老将均随队前往,而U23球员则是刘洋、姚均晟、陈哲超、刘军帅和陈哲超,这样的人员安排,基本延续了之前中超赛事的人员构成。

  目前北京人和积11分,作为升班马球队,处于中超积分榜中游,已经难能可贵。人和队中还有韩鹏、汪强、王刚和刘洋等多名鲁能旧将,除了基本坐稳主力位置的边前卫王刚外,其他球员本轮迎战旧主山东,或也有机会登场。

鲁能中超人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