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战亚泰海报一语双关 用青年的力量拿下比赛

苏宁战亚泰海报一语双关 用青年的力量拿下比赛
2018年05月04日 19:52 新浪体育
苏宁海报 苏宁海报

  北京时间5月4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8轮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队的官方海报。5月6日晚7点35分,在连续征战了3个客场之后,苏宁易购队回到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接亚泰的挑战。

  从4月1日-5月1日,江苏苏宁易购队打了7场比赛,并足足打了5个客场,最近更是连续在外征战了3个客场。艰苦的赛程虽然充满挑战,但并没有阻挡江苏苏宁易购众将前进的步伐,在5场联赛中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足协杯也是顺利通过了两场比赛晋级了8强。

  本周日,重回主场再战中超联赛的江苏苏宁特别选用了“May The Force Be With Us”——“愿力量与我们永随”的海报主题,而“May”是5月,“Force”谐音“Fourth”,也是契合今天五四青年节,希望球队能够在自己的主场用“青年的力量,青年的拼劲儿“拿下这场比赛。 (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