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冷门继续!重庆三外援翻车 单外援一方晋级

足协杯冷门继续!重庆三外援翻车 单外援一方晋级
2018年05月03日 12:27 《足球》报
一方客场绝杀斯威 一方客场绝杀斯威

  记者鲁蜜重庆报道 重庆斯威昨天晚上在主场迎来足协杯淘汰赛,主场迎战联赛未尝一胜的大连一方。不久之前,两队曾在联赛中有过一次交手,在遥远的大连,重庆斯威两球落后之后凭借人数的优势最终追平比分。而对于这一场足协杯,没有成绩上要求的重庆斯威想要在主场战胜一次大连一方,所以虽然看似保罗·本托派上大部分替补阵容,实际上大小摩托坐镇替补席,就是为了以备不时之需。

  而有趣的一点就在这里,大连一方仅有一名外援上场,而且还是联赛中已经两轮比赛未出场的丰特。舒斯特尔的意图也非常明显,在联赛至今未取一胜的情况下,足协杯显然是一种负累。但也就是这样的情况下,重庆斯威不论是单外援出场的上半场,还是大小摩托齐上阵的下半场,面对对方球门狂轰乱炸不进球,最后在伤停补时阶段惨遭绝杀。

  本托在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放上了两名U23球员,尹聪耀出任单前锋,曹栋出任边前卫,伤愈的陈雷在本赛季得到了本赛季第一次出场机会。按照本托的意图,这场比赛是有想法要拿下的,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小摩托费尔南多还有主力后腰彭欣力坐在替补席上,就是为了在关键时候能够起到杀死比赛的作用。

  而大连一方在比赛中仅派上了一名外援,而且是放在后防线上,丰特在此前已经有两轮比赛未出场了。联赛到目前为止未取得胜利,加上如果晋级下一轮足协杯淘汰赛,球队将会进行两回合的赛制,所以足协杯对于大连一方来说,仅仅是一场练兵之战。

  但没想到的是,也就是这样一场一方重视而另一方却没太大所谓的比赛,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结果。全场比赛,重庆斯威几乎控制了中场,阿吉雷的复出成功夺下了比赛的控制权,加上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冯劲在边路的启动速度,半场重庆斯威就有不少机会可以改写比分。冯劲的球被挡在了边网之外,阿吉雷的远射被球门横梁拒绝。

  比赛到57分钟的时候,重庆斯威久攻不下,来自边路的传中始终质量不高,同时中间出任前锋的尹聪耀在机会把握能力上远远达不到让人满意的程度。因此,本托换上了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10分钟之后又派上费尔南多顶替冯劲下场,两人上场时间太晚,同时又受到了对手的重点关照,没能起到在90分钟之内杀死比赛的作用。就当大家以为

  比赛将奔着点球而去的时候,大连一方在伤停补时阶段,由孙铂攻入一球,绝杀!

  重庆斯威在主场0比1告负,止步足协杯。本托想要的效果没有收到,想要的结果没有得到。他在赛后表示:“最终在足球世界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就是禁区,我们在比赛中基本控制住了比赛场面,但是在门前最后一脚的进攻性还不够,机会把握能力还不够好。最后还不幸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遭受了个进球。”

  其实不能在足协杯走下去对于重庆斯威这支致力于联赛保级的球队来说,并不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本托的心情可以理解,对手仅一名外援,且全替补阵容,而斯威这边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都是三外援作战,还未能拿下比赛的确是让人很沮丧。但同时,本托也看到了一点,就是重庆斯威的替补阵容并不足以参与多线赛事,本托自己也说道:“咱们先现在的班底打双侠作战,实力上还是有欠缺,我们接下来也会去努力的。”除此之外,球队的U23球员跟其他球队的U23球员相比较而言,也是有着不小的差距,在日常的联赛之中,本托的布阵也是以一名U23球员为主,接下来如果要应对多线作战负担实在是有些大。

  本周六,重庆斯威还将在主场迎来天津权健,权健主帅保罗索萨和本托同属昔日的葡萄牙黄金一代,重庆在双线已

  经遭遇了主场两连败,而天津权健目前则是急需一场胜利来挽救联赛中的颓势。两个保罗相遇,一场六分之战在所难免。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托足协杯索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